18/Jul.21 土曜日——【空瓶记30 OLAY光感小白瓶透白精华露测评】

#OLAY white radiance light-perfecting essence#

我是在五月突然发现自己的脸黑了

比身上黑两个色号QAQ

于是赶紧找美白精华

因为本身是白皮所以我以前从来没有在意过美白精华的功课

查了下能改善黑色素的几个成分决定先从烟酰胺入手

Olay这款的30ml小样已经用完

1.【美白效果】

目前没有变白

但是皮肤变得有光泽了

光泽感见效很快以至于我一开始还以为是油光

但是我是个油皮ˊ_>ˋ

光泽感+出油=灾难

2.【使用感】

它是油润挂的

现在夏天我直接涂好这个精华就OK

化妆水乳液之类的可以全部省略掉

3.【致痘性】

我用它之前脸上几乎没有痘痘

这个用了一个月就长了一个月

是那种白头粉刺和红肿痘痘

应该是因为太油了

我也用它涂了脖子和前胸

这两个爱出汗出油的地方也长了

所以剩下的那瓶正装我只能用来涂胳膊和腿

4.【总结】

我个人的感受就是这款精华适合干皮和混干皮

还有皮肤较白想要增加光泽感的人群

它对晒黑修复几乎没有效果

而且油痘皮用有风险

如果专柜可以拿小样的话可以先要点小样试试

评论(3)

热度(6)

©Lebensmüd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