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/May.19 土曜日——【买买买>>>湿又野唇膏】

#wet n wild 哑光口红 P913C(私人订制)#

今天拿到口红上嘴一试就感觉我恋爱了

和!湿!又!野!恋!爱!了!

不枉我等它来货等了一个月!

值得!

完美吃土色啊白皮同志们去买啊😭

薄涂不会不显气色厚涂也不会显老

又日常又气质我都不知道怎么夸它了

湿又野本来就便宜而且隔三差五还打折

心动吗٩( ᐛ )و

我之前做功课时看到有人说mac的mocha和taupe与913很像(mocha和taupe本身也是有差别的)

mocha我没有就不说了

和taupe的对比见图

图1手臂试色确实鬼打墙

区别在图2

我以前很喜欢taupe

近看是挺好看

直到有一天我发现远看的自己毫无气色

现在taupe已经被我用作唇部打底(轻按一层)和与其他口红做颜色混合用了(好几支不适合我的口红混了taupe意外的就会变好看)

湿又野除了膏体不能完全转进去容易挂壁以外真的没啥缺点了

也没有任何味道鼻子敏感的人一样能用

✌️真爱回购名单上再加一笔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©Lebensmüde | Powered by LOFTER